trash can,纯种杂食人
黑历史制造机,瘾大技术差
海棠/爱发电:不砚不语
AO3:sethnightlord
wland:23258

【纲里】Sea Dragon (27R)下

*人外27 x 调香师R

*7w4,阅读全文约75min

*欢迎来到xp奇怪的HKR人外AU

※前请要提※ 1~24


25~35

哇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词错了呢呜呜呜



36~39

总之就是特别甜的特甜波波奶茶嘿嘿嘿



40

狱寺隼人第20场正式演出,邀请了很多朋友去参加。

那天气氛特别好,很多人和异族聚在间小小的酒吧里。沢田纲吉和Reborn到的时候,一个花妖正在用他本族的语言唱歌,唱的是夏季雨水,唯美宁静。

六道骸做了自己的尸体交给云雀恭弥,现在他是彻头彻尾的死人,也来了,同时也是沢田纲吉他们第一次见到白兰本人。

“原来你就是纲吉君呀,非常感谢你哦!”

银发向四处翘起的家伙浑身散发着甜腻的味道,揽着六道骸纤细的腰,一边朝纲吉抛过飞吻。

他怀里那个妖孽到不行的海妖媚眼如丝,软软靠在白兰身上:

“听说白兰说,你不做海妖是因为我救过你?我有吗?”

沢田纲吉被闪得掏出墨镜带上,保持着和善的微笑:“有哦,小时候我差点儿被云雀先生玩死,你把他打了。”

 “哦?是这样呀~”六道骸口气不屑极了:“那应该不是想救你,我从来不做多余的事,大概只是看他不顺眼哦。”

迪诺已经来了有一会儿,他全程围观了这段对话。经过这段时间的密集精神冲击训练,他的神经已经非常强韧。

“为什么我现在听到这个神奇的答案,一点也没有觉得奇怪呢?”

“啊迪诺你也来了呀,身体没事吧?云雀先生呢?”

迪诺递给他和Reborn喝的,跟Reborn打了个招呼:“我俩都挺好的。你也知道他那脾气,在外面不愿意进来。”

Reborn没接那杯饮料,抱起手臂:“真没想到有一天你我会以这种身份相见。”

金发的俊美模特笑起来:“哈哈,我也觉得。不过最近经历的比较多,对你的事我已经完全无所谓了。”

“同感。”

Reborn伸出右手,迪诺也伸出手。他们特别友好地握手,好像化解了什么不为人知的过往。

“所以除了你吐了Reborn一身之外,还发生了什么?”

迪诺喝了口啤酒,说到:“本来就不是什么重要的事,也跟阿纲没关系。”

 六道骸与白兰朝着迪诺投来兴味盎然的笑容:

“骸君啊,那个金毛大狗狗是谁呢?”

“好像是我那个变态前任的男友。”

“哦~那个黑头发的帅哥呢?”

“是纲吉君的老板兼男友。”

“那骸君你呢?”

“我当然是白兰君的爸爸呀~❤”

Reborn本来还想去例行公事去打个招呼,听完上面的对话决定还是不要了。

主持人报幕,下一个节目是狱寺隼人的。

沢田纲吉本以为会是狱寺乐队的摇滚曲目,没想到大家都打扮得挺普通,竟然只是简单的抒情歌曲。

山本武帮狱寺准备好舞台上的麦克风和演奏用凳子,退到后台看着他。

聚光灯下的狱寺隼人拿起话筒,说到:“感谢各位今天能来,我接下来要唱的歌,想送给在座所有的人。希望路的尽头,有你想要的东西。那么请听《my sweetest one》。”


“孤独的地听着

小时候喜欢的歌

突然觉得怀念

因为挫折而哭泣”

“当回过神来时

已经唱起了曾经的歌

听见了自己的声音

虽然有些害羞

但还是想让你听见”

“All i need is love 

You're my sweetest one 

因为有你

终于明白那满溢的情感

我会一直会在你身边”

“烦恼也好悲伤也罢

生活依旧这样度过

难过的时候

唱起了曾经的歌”

 “All i need is love 

You're my sweetest one 

错身而过的夜里

答案只有那一个

我已经找到无法割舍之物

所以请歌唱吧

这是献给你的歌曲”

“All i need is love 

听见了自己的歌声

虽然很害羞

但好想告诉你”

“All i need is love 

Now i got a way 

You're my sweetest one 

Cause every little word you said to me 

Everything i can see,even sunshine 

Wakes my love always ”

银发海妖的海妖歌声沙哑柔软,在温和的鼓点、清爽的和弦中缓缓唱着简单的生活。简单的、会发生在每一个人身上的故事。

是的,生活充满了未知与艰辛,未知的挑战与困顿,但只要有心爱之人在身边,一切眼中所见之物,都是阳光。

迪诺举着手机拍直播给云雀看,那个人在停车场里听着曲调跟着轻哼;

白兰请六道骸喝酒,两个人在吧台摇骰子,白兰已经快不行了;

山本武站在后台,手里拿着毛巾和凉茶,狱寺朝着他的方向眨眼微笑;

沢田纲吉与Reborn十指交叠,握着他们彼此的未来,盛如骄阳的未来。


我想带着你的宠爱享受余生,我最心爱的人,因为你说的每一句话,我与你共同见证的每一件事,哪怕再微不足道,也能唤醒我心中的阳光,因为你是我最心爱的人。


-the end-


——————FT:

感谢你看到这里。

很累了吧,快去喝口水,休息下眼睛。

其实这篇跨度非常大,是17年2月的脑洞,前20章是那时候写的。后来因为经历了一些很刺激得事情,再回头的时候,已经没有当时那种细水长流的温和感觉了——也觉得那个时候很稚嫩的自己非常有趣——结果画风一转,自己砍掉了大量设定,转为描写别的故事去了。

想要展现两个人因为一些缘由认识、然后一起面对突发状况,最终一同直面危机、然后迎来大好结局的故事——结果因为自己的私心、个人癖好,大量私货夹带,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发展了三篇奇怪的副产品,抱歉。

其实在生活中,我们应该没办法像故事里的他们一样,能同时兼顾爱情和事业,最后迎来美满结局。
人生就是一个甜甜圈,因为有洞才叫甜甜圈,不圆满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希望在一切的风雨过后,阳光都会照在你们的身上,暖洋洋的,还可以补钙。


希望每个人都能遇到改变的契机,成为更好的自己。


-至于另外三个故事:

最怕看到缺心眼的人谈恋爱,结果一口气写了两对儿。

被生活绑在一起的两个人其实都很痛苦,但是好在最后,都找到了彼此的归宿——走错路不要紧,结错婚也不要紧,重要的是得及时止损,然后去寻找美好爱情。

-欢迎阅读同AU下的故事线:

《Time Will Tell》(10069)神经病PWP爱情

《The hole》(18D18)治愈系PWP爱情

《苦橙与小苍兰》(8059)少年们的青涩爱情


欢迎留言和讨论!❤爱你们!

点赞和评论是我创作的动力!


啾咪!

评论 ( 24 )
热度 ( 168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咽不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