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 can,纯种杂食人
黑历史制造机,瘾大技术差
海棠/爱发电:不砚不语
AO3:sethnightlord
wland:23258

【18D18】The hole

*PWP,春天来了开卡车

*社交障碍人外云雀 & 模特迪诺的爱情故事

*迪云/云迪无差

*互攻sex描写有请注意



you can run into my arms

It's okay don't be alarmed


01

今天迪诺连跑三场秀,累的半死,终于在凌晨回到公司。明天还有场面试不得不去,毕竟下周就要交房租,他存款紧张。

心想这个时间没人,他直接裸着身子打开淋浴间的门。里面居然还有水声,最里面的隔间有个身影在晃动。

迪诺很疲惫,他只想洗掉身上的化妆品和亮粉赶紧回家,走到自己惯用的隔间拉上浴帘。

他冲洗干净出来的时候,隔壁那个人还在里面,水开着,从浴帘下面伸出一只软软的手。

“糟糕,晕倒了?”

迪诺想也没想就准备急救,然后发现是他的同事,就是那个因为天气原因缺席了的模特,自己还替他顶过班。

貌似叫什么鸟之类名儿。


黑发的男人还有气儿,脸色潮红,呼吸困难,按着胸口,应该是突发心脏病

迪诺给他做心肺复苏,结果那家伙居然吐出一团绿绿的呕吐物,随即翻过身去猛烈咳嗽。


云雀恭弥也是加班回来,洗澡洗一半过敏反应了。他晚上吃的东西里有个酱汁,是芦笋磨碎做的。他当时不知道,现在反应过来了。

他对芦笋过敏,吃了四肢无力,还会诱发他的求偶行为。

他在心里暗骂,随即把那个家伙按在地上,压住迪诺掐住他的脖子:“不许说出去。”

迪诺正奇怪这种事为什么不能说,就看到那人不属于人类的眼睛。

漆黑的眼睛特别漂亮,有着兽类的竖直瞳孔。

哦吼,是大妖怪。

迪诺呼吸困难,他还不想死:“别紧张,我不会说的。”

云雀没回答,他的呼吸渐渐控制不住得加快,心跳也极速上升。


后续❤:嗯其实这是个边做边讲相声的故事 



————FT:

想知道云雀恭弥与他的前任炮友发生了啥吗?六道骸到底干了什么呢?他跑到哪里去了呢?欢迎阅读《Time Will Tell》(10069) 它会告诉你,强扭的瓜不甜,爱情面前人人平等,你值得更好的。

-作为云雀的后妈,我对他的感觉真的很微妙。觉得他精神不正常,别扭得慌,性格挺扭曲的。但是因为长得好看,我也希望他生活幸福找到爱情啦!

其实这个标题是给开洞组用的,但想了个更酷的,就给缺心眼的云雀恭弥用了。爱他!希望他xing生活和谐!

欢迎阅读联动故事:《Sea Dragon》(27R),沢田纲吉和Reborn细水长流的师生恋故事,它会告诉你所有答案。

《苦橙与小苍兰》(8059) 讲述了山本武和狱寺隼人的少年爱情!欢迎围观!齁甜!


感谢你看到这里!

有空快快夸我!没空点赞!

你的爱就是我的动力!

评论 ( 24 )
热度 ( 118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咽不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