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 can,纯种杂食人
黑历史制造机,瘾大技术差
海棠/爱发电:不砚不语
AO3:sethnightlord
wland:23258

您好,姐妹。@山河共明月 

你可以叫我砚台或者啾啾。

为了表达我对你的感激之情,我列了个记录,以备不时之需,在我难过伤心的时候,可以看到有人夸我,然后就能振作起来。

首先,感谢你的喜欢,夸得我原地升天;其次,感谢你的评论,我最爱和人交流啦;最后,感谢你能get到我呜呜,真的都说到我心坎儿上

看原作的时候,我就觉得白、骸、鸟这三个人真的,太适合组合排列了,gay得不行,怎么玩都可以;现在大龄二次元回坑,因为个人喜好,以及为了配合海龙宇宙,就安排了这样的配对。


你说的没错,1869就是祸害,内部消化,世界和平。

但是没有人注定要痛苦一辈子的,这是不应该的,是不公平的,每个人都有机会追求爱情和幸福。


这个系列我想要表达的是“机遇”和“改变”。云雀和六道骸都遇到了不同的人,于是他们选择了追求更美好、更适合自己的人和生活。

哪怕最后,迪诺和云雀没在一起,白兰跟骸还是分开了,但他们之间的感情是真实的,经历是真实的——这就够了。

白兰的确是一开始就是馋人家身子,但是到最后付出真心也是事实。

六道骸只想自我毁灭,但其实冥冥中在自我救赎,他是个温柔的人——最后也确实成功了。

云雀恭弥作为本系列年纪最大的小宝贝,他是个追求完美的人,最后在死亡和杀戮中迷失了自我。

六道骸被他一手带大,自然是扭曲的,没觉得和云雀之间的关系有什么不妥,直到他发现世界其实并非黑白两色,还有白兰这种无赖。

迪诺不想要安排好的人生,他对生活有着无尽的热情,喜欢美丽的事物,也对扭曲的云雀充满责任感,想要教会他生命的美好。


↑↑上以上这些严肃的玩意儿被我写成了一个相声舞台记录哈哈哈。

人生就是吃喝玩乐、食色性也。

所以被夸又香又辣还有剧情而且还很搞笑,乐坏了,因为我就想活成这样。


再次感谢你的阅读时间与喜爱!

后面还有篇27R和8059,蹲一蹲?

姐妹,真的不加个微信聊一聊?!


———————————————

感谢太太 我有生之年看到了这么好看的D18D文 又香又辣还有剧情还很好笑哈哈哈哈(不) 云迪那段床戏我真的笑了感觉18就是没有人教他爱教他如何变得柔软 在好老师的带领下 学习能力很强的学生也慢慢在改变着 ps总感觉之后迪诺说不定还得会去继承家产 收拾烂摊子



我刚又去看完了太太写的10069 超级棒 我又可以了! 我现在想抱着太太转圈圈 然后揣在兜里偷走 感觉18和69是两个相似又截然不同的个体 他们就像两只变扭的刺猬 互相依偎 内心深处是认可对方 却又因为病态和自尊不断用刺伤害着彼此甚至连性爱也可说是一种伤害 所以最终炸弹爆发 两人彻底分道扬镳。 云雀的观念里对性的概念是完全扭曲的 这也就导致了迪诺在和云雀的这段关系里极力教导逐步改变他的看法 在浴室里的迪云相遇充满了戏剧化,不过这也侧面体现出拥有一张漂亮脸蛋和好身材的重要性哈哈哈 要换了别人可能直接就被云雀嫩死. 迪诺几乎无下限的温柔和包容也使得云雀懂如何爱人



100和69就想两只毒蛇缠绕 即便嘴上心理都认为自己只是玩玩罢了 但身体却纠缠不清 其实这么想想骸美人也是真的惨虽然1869都有病 但他俩在一起相爱相杀了几百年 最后也是硬没有把对方棱角磨滑 反而把自己扎的遍体鳞伤 一冲动命都差点搭进去 还是白兰适合骸啊 怜惜美人(不 一开始也只是馋他身子罢了)18那块硬骨头还是交个迪诺慢慢啃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9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咽不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