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 can,纯种杂食人
黑历史制造机,瘾大技术差
海棠/爱发电:不砚不语
AO3:sethnightlord
wland:23258

【纲里】Seed & Fire(27R)

*之前那个ABO的后续

*419快乐摸鱼

*没车,纯搞笑

前面的故事:先看不然略懵 



首领很少亲自带孩子,他很忙。

他的首席辅佐官很少待在总部,反而花了大量时间在藏匿他私生子的别墅里。

只要你做了,流言总是会出现——无论彭格列的大宅是如何的密不透风,总有人想将那个权势滔天的alpha拉下来,往他身上泼脏水。

大家还在猜首领到底会娶哪家的omega,而波恩的身份开始变得微妙,不过他根本不care。


——但是有人care,那就是九代的直属部队Varia的首领,XANXUS。

沢田纲吉这个狗屎,居然给他整了个杂/种拦在他的继承权前面,还光明正大带过来炫耀——而且最令他鬼火的,是那个无比强大的杀手居然没死。

听到消息那天,XANXUS暴怒得乱放信息素,把他的队长搞得浑身是伤;那条鲨鱼被弄疼了,居然还敢讽刺他是不是也想生一个。


然后波恩带着那个杂/种登门。

XANXUS一看那小孩,黑发,鬓角遗传他妈;蜜色的眼睛又大又亮,遗传他爹——简直令人恨得牙痒痒——没跑了,草,居然是亲生的。

“你他妈真敢啊?”

波恩看了眼沢田空,用眼神示意他。

“XANXUS叔父,我是沢田空,先生让我过来向您问好。”

“滚,都是垃圾,一家子垃圾。”

“身为彭格列的重要人物,您怎么可以说出如此粗俗的话呢?至少在后辈面前要注意影响才好,阁下。”

猩红的双眼撇过来,那小孩被教养得极其好,身板挺拔,眼神坚定;穿着身衬衫马甲,可爱又精神;他肩上趴着只小猫,Bester正在他脚边不安地嗅着——那只狮子的味道不太对。

“过来。”

沢田空得到先生的首肯,朝着沙发里的男人走去。

大空岚狮虎四肢着地站起来,头都到了沢田空的肩膀,发出极其危险的低吼,露出獠牙警戒着陌生的气味。

“哇,好大。”

沢田空两眼冒星星,问到:“叔父,我可以摸一摸吗?”

XANXUS看了眼没什么意见的首领辅佐官,点头,意思是咬死了他可不负责。

沢田空指尖带着颜色奇异的火炎凑到Bester面前,XANXUS眼皮一跳,那个纯度对五岁的孩子来说高得离谱;这个颜色,是夹杂了晴属性的大空死气之炎,世上绝无仅有。

——他还是个alpha。

XANXUS握紧拳头,盘算着怎么弄死沢田空比较好——这哪是绊脚石,简直是拦路的天险高峰。

首领的辅佐官掏出枪朝着XANXUS比划,杀气外漏,用口型告诉他“为了彭格列”。

失去双腿与右手、全靠幻术支撑的XANXUS,无法带领家族走得更远——再过二十年,这个孩子会是彭格列的另一个传奇。

XANXUS松开拳头,示意匣动物不可造次。

花纹斑驳美丽的白色巨兽趴在沢田空脚边,乖顺低下头任由小手玩弄自己的脑袋,只能不耐烦地动动耳朵。


首领到别墅看孩子,末了要走,问波恩:“他怎么说?”

男人用眼神指了指一扇门,首领打开来,看到小小的白色猫咪和纳兹挤在一个窝里。

“……怎么都弄回来养了,一只不够吗?”

“你管他。”

“行吧,那我就当成是表忠。先走了,还有事。”

波恩没让开路,甚至还把首领往墙上挤。

啊,月底了。

首领低头吻了吻辅佐官的唇:“你明晚过来吧。”

剃刀色的眼睛一斜:“你确定?总部人多眼杂。”

“……有些话听多了挺烦的。你觉得呢?”

“无所谓,随你。”

首领有点儿意外:“你不是挺——”

Reborn应该很介意自己的性别问题被人知道。

“空长大了,该给他建立身份认同感。”

“嗯,你说好就好。”


隔天夜里,总部送来个气味诱人的omega,直接带进了首领的卧室。

这下好了,全世界的黑手党都知道沢田纲吉是什么味儿的了——原来他不是不行,是伴儿没找对啊。

彭格列的首领在伴侣信息素的引诱下被迫发情了。那令人脸红心跳、腰肢乱颤、膝盖发软的味道把他家总部搞得鸡飞狗跳不得安宁。直到第二天早上,Varia的暴躁雨守过来浇了一通才算完事儿,工作人员总算能够正常打卡上班。


岚守回到总部,第一件事就是帮十代目擦屁股,随后才有机会见到辅佐官本人。

左右手本来想说点什么“你浪费我们眼泪和感情”之类的话,结果被一声“狱寺叔叔好酷啊”给堵住了嘴。

孩子虽然长得像他妈,但眼睛是十代目的眼睛。狱寺隼人找到了新的人生目标,于是把瓜留下来给沢田空玩。

“……增加了。”

首领看着被窝里的儿子被一群毛茸茸围着,向教导他的人提出异议:“这样真的好吗?”

“过几天就腻了。要是他真的有那个心,我会替他安排的。”

沢田纲吉看着自己的辅佐官,赞叹道:“我就知道你会是个好父亲。”

“那是个意外,白痴。”


外面的人总算闭上了嘴,里面的人也没嘴可讲下去。私生子再也不是私生子,是名正言顺的彭格列继承人。

虽然没人能想到,那个桌上杀人不眨眼的男人会被被彭格列十世弄到床上去。不过只要有了正主,这事儿就是板上钉钉的,谁还管你当初是真死还是假死,无非是十世想找借口开战。


沢田空现在有资格出入彭格列总部,在花园里和刚刚认识的叔叔们玩耍。袋鼠载着他在追低空飞行的雨燕,后面跟着只毛茸茸的小狗狗。

首领透过窗户看着,捏着手里的报告,不知道怎么跟外面解释这事儿——太扯了。

“父亲找我有事?”

首领将报告递给雨守,对方面色一沉。

那是Varia队长死亡的报告书。

沢田纲吉问儿子:“你喜欢弟弟还还是妹妹。”

山本武在首领的笑容里读到了糟糕的信息,心想,那群没脑子的暗杀者就不能换个借口?



(没了)

(爽完了)

(叫XANXUS叔父就是认了教子的意思,也就是为什么纲吉会说那是他的“弟弟妹妹”)

(薛定谔发出咕咕声)


评论 ( 11 )
热度 ( 19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咽不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