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 can,纯种杂食人
黑历史制造机,瘾大技术差
海棠/爱发电:不砚不语
AO3:sethnightlord
wland:23258

【纲里】肮脏的日落

*还是给老夫老妻啦

*有病向的情人节贺


泽田纲吉站在一块断裂的桥栏上,俯瞰整片战场。


穿彭格列制服的族人正在打扫战场,残痕断壁间的尸体被抬出来运走集中处理,被残破建筑物碎片埋住的主要交流道也逐渐被清理出来。

造成这一切的男人握着拳头,垂首不发一语。

男人额上还燃着火炎,闻言一双赤金色的眼睛看向来人,蠕动嘴唇;声音嘶哑难成词句,嘴巴开合间不意外的拉开好几个口子,细小的血珠黏在卷起的皮肤组织上,半挂半坠。

Reborn见了想再怎么成器的弟子也经不住十几个小时交战,看看四周寻了个水壶,把伤亡报告传到他语音系统里。

舔舔嘴唇,男人尝着自己的血腥味忽然觉得口渴和饥饿。灭掉火炎,泽田纲吉接过门外顾问递来的不知谁的水壶,第一口润润嗓子,接着胃部咕噜一声响;等Reborn再翻来能量棒和牛肉干,男人已经随手丢了空壶蹲在半截桥墩上抽烟,耳机里播着一串串数字。

他边听边叼着烟屁股呆呆看一小丛沾血的灌木,然后刷拉一下扯掉耳机扔出去,也不知道砸在哪了。回头从蹲在身边的Reborn那抢来肉干狠狠撕咬,不在乎咬破嘴唇和舌头,甚至有种连带自己也吞吃下去的暴戾。

Reborn看着眼里,继续抽他的烟。得,要陪他喝半月粥。男人就这么蹲着抽完那支烟,每一次都吸的特别大口,被呛到又不好意思咳出来,憋的浑身颤脸泛红眼泪打转转。

好不容易憋住,立刻一屁股坐到泽田纲吉腿上,抓着他脑袋也没管人嘴里还嚼东西呢,一口就啃上去。

被突袭首先咽下还没嚼好的肉干给哽的够呛,差点没噎死;反应过来也就顺着老师的意启唇回应他,凉凉带着烟味的舌头湿软极了。烟草交融,Reborn尝着满口血腥味,舌尖一点点探寻着自家蠢徒弟到底咬了自己多少口。

全然不知自己被检查伤情,泽田纲吉想这种不适合的气氛下怎么Reborn那么积极热情,是不是受刺激了。男人轻轻推了下老师的肩膀,没推开,也就丢了手里的半截肉干,把人抱在腿上往怀里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亲的要多投入就有多投入。

亲了大半天,Reboen站起来要走给人拉住,男人坐在那盯着他脚边的包。暗骂一声,男人弯腰拣了甩泽田纲吉脸上又回老地方做好,顺带从包里掏出根巧克力撕了开始嚼。

一边嚼他一边念早知道刚给他别的,现在嘴里一股子牛肉味还是孜然的。


彭格列的首领坐在战后余烬之上,望着崩毁的七零八落的堡垒,和门外顾问一起等剩余部队回来报道,不发一语光顾着补充能量。

二十分钟后,视野尽头出现一群小黑点。男人眯起眼睛试图从夕阳的余辉里分辨哪一个人影是自己的守护者,伸长脖子巴不得开始喊话。

门外顾问站起来拍拍屁股,再次点根烟叼在唇间,袅袅雾气和硝烟混合交缠,却没有吸的意思。

——太刺眼了。


 *反正所谓的胜利也是不堪之物

评论 ( 1 )
热度 ( 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咽不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