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 can,纯种杂食人
黑历史制造机,瘾大技术差
海棠/爱发电:不砚不语
AO3:sethnightlord
wland:23258

【H.A.L.O. 光环】

*一个KHR的故事,里/纲/里

*7w5,正剧向,感天动地,绝美师生情
*超A温柔兔兔(我流)超辣护短老师

*强强互攻,直白描写有,通篇齁甜

*献给自己、献给我深爱的他们

*祝他们彼端圆满、永浴爱河





-intro-

当你谈及沢田纲吉的时候,

你无法不去谈及Reborn。

沢田纲吉在抉择面前从不退缩,

Reborn会告诉他如何直面命运;

沢田纲吉话语中有他的影子;

Reborn举止中有他的温度。


人们为了爱情与革命而降生,

但爱情不是全部,革命与理想也不是全部。

他们互为剑盾,互为明灯,互相成就,

在黑暗中并肩前行。

再苦再痛,只要拥有彼此,携手共进,

血与泪甘美如醇酒。



“Who are you???”

“The man you wanted.”

“You are my saving grace.”

“I can feel your halo.”



00 

沢田纲吉的家庭教师——准确来说是彭格列九代首领为了家族继承人的教育,派遣其信赖的最强杀手进行辅导。于是这个小婴儿便登堂入室,不请自来挤进沢田家,用婴儿座椅占据了餐桌一角,丝毫不考虑当事人的意愿。

——接着,他带来了更多麻烦:

负责照顾小婴儿的、做饭会杀人的性感保姆;

整天搞事情、打闹、弄乱家里的小孩子x3;

逐渐变得难对付的、把他往死里整的大坏蛋;

当然,他还会学了如何在天上飞来飞去打架,同时收获了一堆奇形怪状的同伴。

沢田纲吉花了两年才习惯这些家伙在周围吵吵闹闹,神经进化得极其坚韧。


在帮助复仇者重新找了个工作后,沢田纲吉的家庭教师,居然把上面这些烂摊子丢给他,自己走了——美名其曰“我去休假,你好好锻炼身为首领的统御下属的能力”,随即潇洒消失。

沢田纲吉这个人吧,耳根子软,好说话。

于是他心想,什么工作都不能24/7的搞——虽然Reborn已经在他卧室睡了两年,全年无休日日监控着未来首领的一举一动。沢田纲吉认为对小婴儿来说吃吃睡睡才是最重要的,专心休息长身体,不要再来祸害自己比什么都强。

如此一来,纲吉居然在没有闹钟砸脸的情况下、也无人爬窗户大吼大叫、小孩子们出去远足的宁静早晨,自己醒了一回。

“Reborn,今天——”

哦对哦,Reborn回意大利了。

 

纲吉爬起来刷牙洗脸,和妈妈安安静静吃了个早饭;他暂时没法儿打赢的父亲在院子里挖坑,准备建泳池。外面尘土飞扬,气得他赶紧将落地窗关紧,把那个不招人待见的大叔锁在屋外。

上学路上又多了个库洛姆,可爱的女孩子和好朋友簇拥着他,聊着昨天刚刚更新剧集;因为支持的角色不同,山本和狱寺又吵架了;追着打闹到半路,迎面撞上青叶红叶和他那个巨乳女朋友;纲吉在校门口遇到多次表白失败的女孩子(被迫的),对方对他真的没什么意思的样子,微笑着打完招呼就走。

生活太平凡了,普通简单得过分。沢田纲吉居然很不正常的想起那些刺激的过往,总觉得不习惯——他居然有点不习惯正常的校园生活。

这个认知让16岁的沢田纲吉毛骨悚然。

人真的很有趣,就像新出的火爆游戏盘,在省吃俭用买到手后却觉得不过尔尔,玩起来也就那样。

纲吉彼端想着赶紧结束战斗回归正常校园生活,结果等真的实现了、和平度过半个月的平静每一日后,他睡前闭上眼睛想到的都是那些画面:

狱寺的保护,山本的剑气,大哥的治疗,蓝波的拥抱,云雀的认可,六道骸的后背——还有那一发死气弹。

那个自称是Reborn老朋友的男人仅仅与自己是一面之缘、嗯好像是两次才对。他在代理人战争中帮了自己大忙,也不知道后来去哪里,没有联系上,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给Reborn打电话问一下吧,得好好向他道谢,顺带问问他最近身体怎么样。啊!Reborn真是的!也不和我联系!

沢田纲吉很担心那个小婴儿,还有他的身体情况。他差点失去对方,这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再次发生的事。

 

Reborn原本并没有休假的打算,只是随着那个汲取他生命力的奶嘴被拿掉,他的生理状况真的很奇怪。

他现在每天醒了就饿,吃完又犯困;迷迷糊糊睡醒后,首先感受到的还是饥饿。

“所以,这就是所谓的‘恢复期’?”

看着昨天刚买的衣服套在身上,袖子居然已经短了一大截,裤脚在脚踝晃荡,杀手在内心骂人,悔不当初没把百慕达打成筛子。

Reborn认为他现在的身体情况不足以胜任彭格列继承人的教育工作,并且还得找个地方静静修养一段时间。于是他回到意大利,带着他的毒杀料理小情人住进安全屋,开启了该死的猪猪生活模式。

 

“在想什么,来喝杯茶吧。”

长发的美艳女性把他小小恋人的脑袋埋在丰满的胸部里,柔软光滑的天堂没能让杀手感到丝毫幸福——他快被这片天堂给闷死了。

“放开我。”

杀手抗议着,伸出稚嫩的小手去推。

“呜呜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眼里都没有我了,好遥远好讨厌!人家等了你这几年,就是为了和你在一起啊!”

穿着儿童睡衣的四五岁小朋友,看着眼前这位性感美丽的女杀手,觉得她说的没错。

自己有多久没好好看过她的脸?以至于如果不是那个蠢徒弟的左右手总在眼前晃荡,他都忘记了她眼睛的颜色。

他注视着那双碧绿而深情的眼睛,却连她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都不记得,更别提生日之类的相关事情。

“那恐怕我要让你失望了。”

Reborn拉开旁边的椅子,软软的童音说着与外貌不符的话:“我们来谈谈关于你身份的事。”

碧洋琪坐下,看着眼前可爱的小朋友,笑眯眯的问:“是我想的那样吗?”

“我想是的,碧洋琪。”

虽然对方什么也没说,但知道自己即将被抛弃的毒蝎子脸色大变,扬手赏了他心爱的情人一耳光——虽然对方还是个小孩子但并不妨碍她打下去,这是个爱恨分明的女人,他的罗密欧可是前车之鉴。

“啪——”

怒气冲冲的女性杀手将那杯充满爱意的凉茶化作穿肠毒药,带着她与生俱来的恐怖毒杀能力,朝着那张肥嘟嘟的脸泼过去。

早在碧洋琪手臂抬起的瞬间Reborn就预测到接下来即将面临的状况。他闪身偏头,为了躲过那摊可怖的液体,他只能迎着对方的手掌贴上去。

“负心汉。”

软嘟嘟的脸蛋上浮现出几个指痕,雷厉风行的女杀手起身上楼,随后传来噼里啪啦收拾行李的声音;Reborn面不改色,擦掉衣服上沾到的不明液体,走到楼梯下送她。

碧洋琪提着行礼从他身边经过,步子极大。她什么也没说,连余光都没有兴趣再给他一点。她打开大门,走得潇洒极了,仿佛是她主动甩了她的情人——现在应该是前任才对。

Reborn没能把感谢与歉意传达给对方,揉着红扑扑的小脸站在玄关,低低说道:

“抱歉了,碧洋琪。”

院子里再次传来高跟鞋踏地的声音,碧洋琪带着点愤慨又折返回来。对于Reborn的态度她早已心中有数,小婴儿的目光追逐着谁,每天注视着他的自己又怎会不明白。

虽然碧洋琪一开始的确想为了Reborn的自由杀掉沢田纲吉,不过那个孩子居然能为了Reborn的事而去请求别人。她对他的成长无法做到视而不见,他如今耀眼得令人心疼。

只是这些事如今已不再重要——她已经亲口等到了Reborn的答案,这便是她多年陪伴、随他来到安屋的目的。既然现在得到的答案她并不满意,那为何还要留在他身边?是老娘长得不够美吗?还是业务能力不行找不到新搭档?

“都不挽留一下?”

Reborn看着靠在门框上的女士,说到:“你我都不想要那样的结果吧。”

“你想要什么?一个完美的彭格列十世?”

不愧是自己曾经挑选的搭档,眼界清晰,一语中的。

Reborn点点头,答到:“没错。”

碧洋琪闻言,居然笑了一下。她从不知道Reborn有这么强的事业心——男人果然都是言不由衷的混蛋,但她居然没办法生气。

她理了理头发,风情万种地笑了起来,向她逝去的爱情道别:

“祝你好运Reborn,最好别让我再看到你。”



part 1  the H

The boy who hesitated  9k


part 2 the A

The growth of ambition  1w


part 3 the L

To be the legend  3w2


part 4 the O

I swear to you on my oath  2w2



null

————Tips:

halo:光环

H:hesitate:犹豫不决的

A:ambition:雄心、企图心

L:legend:传奇、传说

O:oath:誓言、宣誓


*Reborn→borren→波恩

*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

*纲吉那副画的隐喻:

狮子→上帝→权利or君王(纲吉的野心)

羔羊→献祭→赎罪(纲吉的负罪感)

荆棘→诅咒→宿命(纲吉的血统)

鸽子→圣子→弱小的生命(想要保护的人)

橄榄树→圣灵→和平(纲吉对未来的希望)

意大利信仰天主教,这些是天主教的常用象征。

*and,这幅画里没有Reborn。因为就算有一天,纲吉失去了Reborn,他也不会迷茫,他的内心也不会动摇。他就是这种坚韧的男人啊。

*还有很多彩蛋和细节,欢迎发掘


评论里抽一个彩虹屁吹得好的送点梗,限KHR相关,

这篇的番外也可点,感觉可以补完的内容很多。

没人感兴趣的话我就黑箱亲友啦w

如果对设定和细节有问题,可以走提问箱or私信我

你的评论,我的动力

摩多摩多摩多摩多


null

Free Talk: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辛苦了,谢谢你看我的小学生作文。

花费了时间在这篇文章上的你,希望也能得到与之对等的收获,哪怕是被车爽到也好啊——当然,如果这个故事能打动你,就再好不过啦,我会很开心。

塑造过各种各样的兔兔,这篇的兔兔真的是我的初心。因为有老师在,没有那么艰难,并不痛苦,也不可怕,还会撒娇,真的好可爱。

也塑造过很多种老师。主动的,别扭的,有点强硬的,绝望的。这篇的老师简直是天使,柔软极了,过得很开心。能给他带来幸福真是太好了。

车也换了种写法,学习含蓄美摒弃黄暴,更加朦胧美好了,因为他们值得。

他们值得一切世间美好。能爱他们真好。

天野老师作古后会成佛,不仅养活了业界人士,还养育了一批圈里大佬,让我们统统high翻。

我的男人们真帅,我爽完了,爽得只会嗷嗷叫,我吹爆,圆满躺倒。


顺带给原作中的各个角色一个相对完美的我流结局,自我满足一下。山本能圆满真好,他值得所有。我流库洛姆真甜美。骸君真努力,大家多爱他一点。狱寺太萌了,聪明又可爱。大哥最早结婚恭喜他,好男人千载难逢。蓝波喜提青梅竹马,会是个好男人。雀仔中二治好了,融入社会,鼓掌。碧洋琪超级好女人,爱她。纲吉的父母也是了不起的人,养育了伟大的十世。

非要问的话,芝加哥两位有一腿。

我写得很开心,超爱我自己,也挑战了自己的天花板,感觉非常爽。

感谢喜欢这对师徒的你,你吃师徒我们就是亲兄弟。

感谢每一个支持过我的姐妹,谢谢你们。(鞠躬)

这句话是认真,包括反复来打卡的我都有看到哈哈哈,真的会很开心。有时候郁闷了或者单纯心情不好,看到小心心就会很高兴。或者刷刷评论,就会很满足。同时,被点赞狂魔刷屏还是很爽的,眼熟的我都有记得嘿嘿。感谢你们。

评论点赞分享是我的动力,评论评论评论!!

欢迎有空交流心得与感想,如果能提供建议与意见就再好不过了。

今后也一起磕cp!


特别鸣谢:

 @春风亭鸽鸽鸽鸽鸽鸽鸽鸽州  女神我爱你❤

 @相对自由。   为高质量粮仓打广告

 @山河共明月    可爱的小姐妹谢谢你打call

 @EG亦忌          陪聊鸡血号,谢谢你的投喂

 @非ALL27的倉鼠窩   感谢老师的美味反哺

 @乐妹纸哟哟哟💫     谢谢呱呱可爱的反哺

-

-

一些不重要的信息


评论 ( 106 )
热度 ( 1489 )
  1.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咽不欲 | Powered by LOFTER